一封薄牋 多方厚意 —— 榮休同仁聯誼會寄發第二封「抗疫慰問函」

年初至今,疫情持續,反覆嚴峻。榮休同仁聯誼會為表達互相關懷、同心抗疫,於近期在理事會團隊部分同事的協助下,克服疫情下諸多不便,向全體會員寄出第二封「防疫慰問函」,懇盼大家保重身體健康,做好起居衛生,關注防疫措施,保健康,保生活,保平安。函中表示,自疫情發生後,中銀香港時刻關心廣大老前輩、老同事的身體健康和防疫生活,並撥予聯誼會專項抗疫費用和一批口罩。為轉達行方關愛之情,附函寄給每位會員200元超市禮券及10片口罩。
 
該函並表示,今年七月一日公布實施的港區國安法,是確保一國兩制行穏致遠的重大決策。我們相信:國家安全,社會安定,港人安寧,香港就一定能走出困境,重新出發,嬴得未來。本會三千多位會員同事,將發揚愛國愛港的光榮傳統,共同維護這個美好的家園。今年十月一日,喜逢國慶、中秋雙佳節,先此致以良好祝願。
 
慰問函最後表示— 健康,需要寬心;生活,需要信心。讓我們相互關心,願明天迎來順心。
 
榮休同仁聯誼會
慰問函內容
 
8月11日早班工作人員開工前合照。
8月12日工作人員到郵局遞慰問函及物資(後面的紙箱及紅白藍膠袋)時合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