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休同仁聯誼會舉辦《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會》

今年香港七一回歸廿五周年,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臨香江並發表重要講話,對新一屆特區政府的要求及香港未來發展都有重大意義,關乎到每一個香港人的切身利益。本會有見及此,榮幸地邀請到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女士作主講嘉賓,於8月19日傍晚假中銀大廈11樓會議廳舉辦題為《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會》講座。

林志勝理事長在講座開始前致詞,代表會方向梁愛詩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謝!

梁愛詩(下稱「詩姐」)在講話中指出:習近平主席的七一重要講話精神,充分表現出中央政府和他本人對香港同胞的親切關懷。全面清楚地指明本港未來發展的道路。語重心長,深深感動著香港同胞,令大家對香港有更多的信心!

詩姐對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逐項進行解釋,深入淺出,讓我們加深對習主席講話的認識。

會議進行了大約一個半小時,最後是問答環節。與會者就國安法、基本法、二十三條立法,彼此之間的關係,與及現屆政府如何提高青少年的國家意識,和民族身份認同等國民教育問題作出提問,詩姐都一一詳細作答。

會議完結時,林志勝理事長代表聯誼會向詩姐致送紀念金碟,榮休同仁聯誼會理監事會成員和全體約100位與會者先後與詩姐合照留念。

今次得到中銀香港借出場地令講座順利並完滿舉行,謹此一併致謝。